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找到工作的那一天,我對半輩子生活在大西北戈壁灘的父母說,我在南方找到了的工作,那里風景秀麗,依山傍水,等我在那里穩定了,就接你們去看看南國的風光。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父母依然在北國那片荒涼的土地上,從未踏足我曾描述的這片美麗富饒的熱土。   我們總習慣推遲一些事情,說時機不成熟,條件不允許。可卻忘了,歲月難饒、光陰不逮,可能永遠都不會有最合適的那一天。   上次因為姥姥突然離世,父母從新疆趕回河南老家,我也請假回去。喪事過后,一次偶然的交談中,看到母親布滿血絲卻略帶期待眼神問我,什么時候能帶她和父親去看看南方的秀麗山水,不知道她什么時候會像姥姥一樣猝然離世。一瞬間,我滿懷熱淚、深深愧疚的低下了頭。我最初的一句承諾,成了父母眼中最美好的期待,而我卻總感覺未來還有很長,能陪伴他們很久,能帶他們去更多、更好的地方。當我再次抬頭,才注意到母親雙鬢白發日趨增多,皺紋慢慢加深,原來,他們已經老了,沒有那么多來日方長了。   畢淑敏在孝心無價中寫道:有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有些東西永無彌補。當我們把父母的孝心等到來日方長、金錢時間都允許的那一天,就可能會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劇。   無論是做事,還是行孝,我要都要從現在開始。勇敢邁開堅實的腳步,別去考慮失敗后別人的嘲笑和蔑視;別擔心你的孝心,在父母看來不夠昂貴,在孝的天枰上,一切等值。抓住現有的光陰吧,去追逐年輕人的夢想,去表達那微不足道的孝心!   別想來日方長,世上最愚不可及的事,莫過于胸有大志,卻又虛擲時光,最后悔的事莫過于待我功成名就,衣錦還鄉想去從容盡孝,老人已行將就木。一生其實不長,有時還沒等你活透徹,青春難覓,垂暮已至,唯留一聲嗟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特立獨行的貓   上周日是我研究生課的開學典禮,早晨6點半起床,趕去遠在30公里以外的中科院。我以為這個周日早晨的地鐵,應該是空蕩蕩的到處是空座位,因此做好了上車再補覺的準備。可誰成想,到達地鐵門口的時候,已經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一群賣早點的小攤,跟平日里我正常上班八九點時候的樣子差不多。而地鐵上雖然不是人滿為患,但根本沒有空座,站著有很多人。我有些驚奇,大家都起這么早,不在家里睡覺,都要去干什么呢?   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八年,生活漸漸穩定,我很久都沒有在周末早早起床趕去做什么,也沒有在晚上加班到深夜才回家了,因此也慢慢忘記了,在我熟睡的時候,這個城市其實隨時隨地都有醒著的人。   我想起幾年前有一次趕早班飛機,五點鐘出家門的時候,遠遠看到每天買雞蛋灌餅的小攤夫婦,正在準備他們的餐車,支起頭頂大大的油膩的遮陽傘。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到底是幾點出攤的,也明白了為什么自己九點出門的時候,他們時常已經收攤回家了。   車開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兩個人邊聊天邊說笑,比起我神情恍惚的臉,他們的表情是那么清醒,又充滿生活的希望。可能過不了幾分鐘,第一個雞蛋灌餅就會被一位趕著上早班的年輕人買走,他們不僅僅在為自己的生存而早起,也為這個城市每一個正在奮斗中睜開朦朧睡眼的年輕人,一點點暖和的慰藉。   我經常會收到一種內容的來信,那就是覺得自己不是在500強,不是事業單位公務員,就覺得自己的工作低賤的不值一提,甚至是在浪費生命,特別是如果自己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就覺得自己特別不高級也特別不滿意。我特別理解這種想法和感覺,因為在大學畢業的時候,我也是這么想的,并如愿一直在很棒很著名的外資公司里供職。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閱歷的增加,我開始慢慢審視自己的想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比如在坐夜班飛機或者半夜落在機場的時候,那些安檢人員,那些在海關檢查證件的工作人員,那些跑來跑去的小地勤,我時常偷偷看他們的眼睛,是什么支撐他們選擇了這樣一份沒日沒夜的工作?如果是我,能不能在半夜12點還耐心的解釋,為什么某種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比如在大冬天拍TVC的時候,要早晨4點到片場,3點半搖晃著起床狠狠的想辭職算了,但趕到片場時,攝影師的老婆裹著軍大衣伸手遞給我暖暖的豆漿和燒餅,酒店場地的工作人員神清氣爽的對著我呆滯的臉,激動的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讓我放心。   慢慢的,我開始明白,那些跟我不一樣性質的工作,那些需要比我付出更多時間的工作,不卑微,不低賤,他們跟我們一樣重要,甚至比我們這種坐在辦公室里,吹著空調敲敲電腦就能完事的工作更加重要。   不要以為自己的背景里有點看起來像光環的東西,就以為自己在這個世界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資源和更多一點的錢,就可以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這世界誰都不比誰高明多少,不信你試試早晨出門沒有雞蛋灌餅,半夜到機場廁所都沒人打掃。他們的工作可能在你忙碌的生活里不起眼,但正因為他們的默默,才成就了你我安穩從容的生活。   城市的每個角落里,都充滿著匆匆忙忙的人;城市的每一秒時光里,都充滿著為自生活而打拼的人。他們可能正在干洗店里低著頭為你熨燙衣服,可能正癱在地鐵的一個角落里耷拉著頭補覺,可能正為趕不上飛機心急火燎,可能正在為某一刻做錯的事哭泣。他們散落在城市的每個地方,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和未來默默的打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奮斗的路上,每個人的靈魂與信念都是平等的,而每一份工作的背后,都是一顆正在努力的心。他們可能此刻很卑微,很不起眼,甚至被人頤指氣使,但別忘了,千萬個你我的奮斗之路,都曾從這里走過。   上周六下了地鐵,我又打了個車才到學校。累得要命,我在出租車上困的哼哼,司機轉臉看我一眼說:“姑娘,你這是開學了吧。我呀,五點就出來拉活兒了!你也可以在家睡覺,但也學不到東西不是!兩年后你就研究生畢業了,想想多好啊!”   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別哭,你并不孤單。 +10我喜歡

這是一封細致入微的家書,非常感人,貴為總統的奧巴馬給女兒的信親切、自然、樸實、沒有大話、套話,說的全是家常,17條建議都非常具體、每一條都可以做得到,每一條都有益,行文的語氣沒有作為父親或者總統的“諄諄教導”,從“不在外面吃飯”這類小事,到“這個世界是一個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別人”這類普世價值觀,奧巴馬都說得貼切,自然,優美。   生命如此短暫。我們有時候覺得生命怎么也走不完,實際上,你現在活著,過不了多久,就會死去。人生真是轉眼一瞬間的事情,很多人到臨死前才意識到這一生已經結束。   1.停止懷疑自己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沒人會相信你。成功源于你的頭腦,如果你所做的是不斷地看扁自己,預言著未來的失敗,這就真的會成為現實。與其懷疑自己,不如積極的考慮問題。不僅會讓自己更加開心和成功,你還能夠感染到周圍的人。   2.停止消極   現在你不要再懷疑自己了,也別再懷疑身邊的人。你不希望被人對你挑剔,那么也不要再去挑剔身邊的人。想想你給別人帶來的什么樣的感受吧——即使出發點是好的,別人也不想聽到那么多消極的事情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3.停止拖延   我現在不想做,還是留到明天吧。一旦開始拖延,其實你已經停滯不前了。你拖延的事情不會自行解決。解決問題,繼續前行吧。從長遠角度來說你會更加快樂。   4.不要那么刻薄   無意踩到別人的情況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常常會發生。但沒必要去處心積慮地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有意識地讓自己不要那么刻薄。如果有人對你無理地對待,隨他們去好了。沒必要去報復,除非你也想成為那一類的人。   5.不要在外吃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外面吃飯真的非常非常的浪費錢。也許每次對于你而言都是一次犒賞,但每頓都在外面吃反而是花光積蓄的最快方式。至少也去學學怎么做一些自己喜歡的菜:既能省錢,還能讓你更健康,還會讓其他人眼前一亮。   6.不要再偷懶   懶人真的很招人煩——得像趕驢磨墨一樣逼著他們做事情。如果我想跟你看一場電影,卻不得不花一個小時說服你起床,那我寧愿一個人去看。給自己動力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別讓朋友和家人浪費寶貴的精力再來給你動力了吧。   7.停止抱怨   我們都有麻煩事,有時候總想跟別人傾訴。這可以理解,但要注意你吐槽的頻率。我們都喜歡幫助朋友和家人,但如果從那個人身上我只能感知到負能量,那么還是離得越遠越好吧,尤其是當他們在反復抱怨同一件事的時候。   8.別再那么自私   如果你只考慮你自己,那么很快你會發現身邊只剩下你自己。停一分鐘想想你的行為會給別人帶來什么影響吧——你是不是從休息室拿了最后一杯咖啡?再倒滿呀!你是不是和別人合租?不要喝光所有的牛奶,這個世界是一個完全由大家分享的世界,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到別人。   9.別再浪費時間   雖然之前說過了,但我還想再說一遍:時間是我們擁有的最寶貴的資源,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如果你想探索這個世界的黑暗角落,很好。我也認識一些沒有固定工作的一些自由職業者,但我不會以犧牲自己的短期長期目標為代價和他們出去玩樂。   10.別再做承諾   總是做承諾,總是做不到。每次做承諾都是不禁給自己增添了責任,無論你的出發點有多好,你都不可能完成所有的部分。大部分時候,你的承諾都太過絕對(比如“我發誓我永遠愛你”),也只能在絕對環境中才能實現。與其用語言許下承諾,不如在別人需要你的時候出現,然后用行動達到他們的期望吧。   11.不要做老好人   我們所處的社會,每個人都試圖告知我們一些事情。每個人都從不同的角度去找尋著自己,你也需要,你要做的就是在合適的時候說不。   12.不要聽討厭的人說話   無論你想干什么,總會有人告訴你不要這么做,沒有用的。我可以想出成百萬條推特不實用的理由,但它還是互聯網上最流行的社交網站之一。我的想法不會阻止推特的成功,就像你無法勸科比退出NBA或喬什·哈奈特不要當演員了一樣,都毫無意義。那么為什么要讓別人的想法阻止你呢?   13.停止浪費   你飯沒吃完,然后扔掉食物;刷牙的時候還開著水龍頭,就讓寶貴的水嘩嘩的流走;明明可以走到的地方你偏要開車,燃燒汽油(無法再生資源)。如果你浪費了,那就趕緊停止這一惡習。   14.不要亂扔垃圾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比浪費的人更可惡的就是垃圾蟲。垃圾蟲最讓我厭惡,而且永遠多的讓你數不清。如果你曾扔過一塊口香糖,一張紙、糖果包裝、煙蒂,那么你就是惡心的垃圾蟲。你應該感到恥辱。世界上有超過70億的人——如果每個人都無意識的扔一點垃圾,那么全世界就會變成70億垃圾場,哪怕沒有罪魁禍首。   你的一個決定會產生深遠的影響,我不贊成你去大馬路大聲高呼。如果你是垃圾蟲,那么就需要馬上停止了,也許不會救命,但能讓你不那么惹人厭。停止這一舉動吧,你知道該怎么做的。   15.別把每件事太往心里去   人們會因為一些奇怪的事情感到被侵犯。就拿KendrickLamar這個夏天備受爭議的歌曲《Control》為例:他在歌詞中挑釁了一些他認為比他弱的說唱歌手(的確是這樣),一石激起千層浪,整個說唱界的歌手都蜂擁錄歌作為回擊。重點在于,所有的人都認為自己是最好的說唱者,每個人都更看重自己,這就是他的目的所在。這件事教給我們的無非就是不是所有的事都要圍著你轉,如果你是玻璃心,有人會利用這一點。   16.不要再說話了   有時候沉默是金——特別在情侶關系里。我都記不清到底多少次因為說錯話引發了本可以避免的爭端。即使你想說的非常重要,那也閉嘴,自行消化。你可以用行動證明一切,畢竟你自己說話的時候是聽不見的。   17.停一下,深呼吸吧   無論你現在在干什么,這一天過得怎么樣,你都需要好好停一下深呼吸。不如現在就歇一歇,犒賞自己總算挺過了一些錯事。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登山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潭子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95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